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

AllStar collection


NBA All stars game係我每年必定關注嘅體育盛事,作為sneakerhead 嘅我,All Stars Kicks 更是每年盛事中的重點之一!而十八年前94 All Stars Game 的一對紅Pip (Air Maestro)成為我最鍾意的一對收藏,更改變咗我對籃球鞋配色的喜好,雖然原版已經爛咗,現在這對收藏已是04 年復刻版,但它還是我最鍾意的收藏之一!

自紅Pip 後,對紅鞋兒有咗情義結,而Nike 多年在 All Stars Game 推出不少紅鞋兒,而我今次除紅Pip 外另外挑選了兩對紅鞋兒,三對鞋,三個時代,三個球星,以及三種援衝技術!它們包括01 年Carter 的Shox BB4 及11 年 KD 的Zoom KD3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